隨著全球對環保意識和 ESG 永續產品的日益關注,2020 年起台塑與母子鱷魚共同研發加入了環保永續材料重複利用,環保永續利用是指在材料、製造、使用和處置過程中,具有較小環境足跡、可持續發展的特性的材料。這些材料通常符合環保原則,有助於減少對自然資源的消耗、能源的使用,並「從設計新產品、研發再回收材料、調校製程參數、呈現環境友善的產品履歷」,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。

(圖:記者彭慧婉拍攝)

這 2 年母子鱷魚「推出 EVA plus 的淨零減碳新產品」,除了添加「蚵殼」在「EVA 成為抗菌除霉 Y 拖」,去化海洋廢棄物成功推出環境永續為主要「訴求的 ESG 熱門」產品,接下來並接續「咖啡渣」、「竹子」、「海藻」等生質原料進行研發,成為鞋業再生原料採用的領航家。

(圖:家樂福提供)

母子鱷魚代言人親臨家樂福經國店現場,江宏傑 & 木木 林葦妮以其獨特的風格和活力感受母子鱷魚的商品。親身體驗品牌並分享各項商品感受。

【News586/記者彭慧婉報導】